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为直板全键盘设计 黑莓新机参数曝光

来源:IT168网

  说起黑莓手机,很多用户都会首先想到它标志性的全键盘设计,尽管系统一再更迭,黑莓甚至都已经推出了内置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但全键盘设计仍旧是黑莓手机的主要卖点之一。在黑莓Priv曝光后不久,曾有消息人士曝光了所谓的黑莓第二款Android智能手机,也就是传说中的Vienna(维也纳)。而根据最新的消息,一款来自黑莓的Android系统手机已经现身GFXBench跑分数据库,该机有可能就是前不久曝光的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的Vienna。(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传说中的黑莓Vienna
传说中的黑莓Vienna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在GFXBench跑分数据库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TV100-1的黑莓新机,而该机最为抢眼的配置,莫过于搭载的这颗主频2.1GHz的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该处理器正是三星Galaxy Note5以及Galaxy S6等机型搭载的那颗64位八核心处理器。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5.1英寸2K级别的显示屏,并采用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拍照方面,该机则采用了前置500万与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而系统方面,该机同样会运行Android 5.1.1系统。当然,说到这很多用户都已经发现,该机的配置与三星Galaxy S6看上去惊人的相似,难道黑莓打算直接复制一款全键盘版的Galaxy S6?
刚刚上市不久的黑莓Priv
刚刚上市不久的黑莓Priv

  有分析人士认为,该数据也有可能是某网友修改Galaxy S6数据表作弊得来,然而这一猜测并未得到更有力地支持。值得一提的是,黑莓与三星之间曾经传出过不少“绯闻”,包括共同研发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而三星将edge机型独享的双曲面侧屏率先卖给黑莓,也算是二者之间“特殊关系”的一种佐证。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黑莓Vienna将会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而与黑莓Priv不同的是,该机有可能会额外搭载三颗Android系统常见的实体按键。倘若此次曝光的配置信息确实属于黑莓Vienna的话,那么该机的市场定位极有可能会与Priv类似,通过不同的配置以及外形来迎合不同需求的受众人群,黑莓的意图还是很明显的。关于该机进一步的消息,请继续关注本频道的更多报道!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mobile.it168.com/a2015/1124/1780/000001780480.shtml report 1590 说起黑莓手机,很多用户都会首先想到它标志性的全键盘设计,尽管系统一再更迭,黑莓甚至都已经推出了内置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但全键盘设计仍旧是黑莓手机的主要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