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已搞定四大行 Apple Pay或明年2月入华

来源:IT168网

  随着移动支付业务在中国的逐渐兴起,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Apple Pay服务的苹果,正在紧锣密鼓的忙着搞定Apple Pay的入华相关事宜。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公司最近已经和四大国有银行达成协议,其Apple Pay服务有望于2016年2月正式入华。届时,中国用户可将Apple Pay跟当地银行账户关联起来。(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根据 Dow Jones 网站报告,苹果计划于2016年2月在中国推出 Apple Pay 支付服务。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最近已经和四大国有银行达成协议。一旦相关事项获得批准,中国用户将有望在明年的2月份正式使用上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份,苹果曾在上海自贸区注册了一家公司,该举措也暗示了苹果计划在中国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公司似乎已经取得了新的进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份,苹果曾在上海自贸区注册了一家公司,该举措也暗示了苹果计划在中国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公司似乎已经取得了新的进展。

  谈及移动支付服务,目前国内市场主要以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以及腾讯旗下的微信支付为主,苹果Apple Pay的入华势必会对这两个移动支付品牌造成冲击。虽然微信支付与支付宝很方便,不过两者在POS机上的应用需要网络支持,应用场景肯定没有Apple Pay支持的NFC POS机更加普及。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mobile.it168.com/a2015/1125/1780/000001780856.shtml report 914 随着移动支付业务在中国的逐渐兴起,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ApplePay服务的苹果,正在紧锣密鼓的忙着搞定ApplePay的入华相关事宜。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
(责任编辑:黄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