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5寸巨屏Win10手机现身GFXBench:配置看醉

来源:驱动之家

  11月25日消息,据NPU报道,一款配备了6.5英寸巨屏Win10 Mobile平板手机现身GFXBench跑分数据库,虽然虽然屏幕很大,不过显示屏分辨率只有720P。

  该设备搭载了一个四核处理器,Adreno305 GPU,看样子像是高通晓龙200处理器,内存似乎只有1GB,机身存储空间有可能是8GB(数据显示为3.7GB)。

  摄像头部分,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14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支持480P的视频录制。

  这款设备有可能是俄罗斯一家厂商所制造的,之前该厂商发布了名为Dexp Ixion W 5的5英寸Windows Phone手机,配备Adreno 302,摄像头组合只有200万+800万像素。

  这款6.5英寸手机像是Dexp Ixion W 5的XL版,不过显示芯片以及摄像镜头要好一些。

  但不管怎么看,这都像是一款低端入门产品,而且貌似只有大屏这一个卖点。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8/458282.htm report 704 11月25日消息,据NPU报道,一款配备了6.5英寸巨屏Win10Mobile平板手机现身GFXBench跑分数据库,虽然虽然屏幕很大,不过显示屏分辨率只有72
(责任编辑:黄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