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为慈善捐款 谷歌推广Android Pay出新招

来源:驱动之家

  慈善,是每个人都应该参与的活动,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所谓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作为全球搜索巨头,谷歌一直投入大量资金扶持各种慈善活动、推行清洁能源,而现在公司开始继续加大在特殊教育领域的投入。

  11月25日消息,据CENT报道,谷歌日前宣布,消费者每通过Android Pay完成一笔交易就向特殊教育机构捐献1美元。从现在起到今年年末,谷歌计划捐赠100万美元。

  另外,谷歌表示,今年的11月27日,也就是黑色星期五当天,谷歌的捐赠计划数额将会翻番,即消费者每通过Android Pay进行一笔支付,谷歌将会捐出2美元。

  毫无疑问,谷歌此举是为了激励更多的用户使用自家的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当然,相比于依赖苹果设备的Apple Pay,普及率更高的安卓自然成为Android Pay的最佳载体。

  据了解,Android Pay可运行于Android Lollipop以上、搭载NFC功能的安卓手机上。谷歌称,目前全美支持Android Pay的网点超过了100万个。

  不管怎样,还是要为谷歌在慈善方面的努力点个赞。

点赞!为慈善捐款 谷歌推广Android Pay出新招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8/458316.htm report 843 慈善,是每个人都应该参与的活动,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所谓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作为全球搜索巨头,谷歌一直投入大量资金扶持各种慈善活动、推行清洁能源,而现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