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新旗舰机或配骁龙820 支持压力触控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徐鹏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Android Headlines报道,虽然索尼旗舰手机的更新频率并不快,但每次都能拿出让人满意的配置,下一代产品也不例外。

索尼新旗舰机或配骁龙820 支持压力触控
  索尼新旗舰机或配骁龙820 支持压力触控

  供应链的相关人士透露,索尼新一代旗舰手机会在2016年上半年亮相,该机会采用5.2-5.3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计划为这款手机加入压力感应功能。而在外观方面,将会延续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39110 report 638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AndroidHeadlines报道,虽然索尼旗舰手机的更新频率并不快,但每次都能拿出让人满意的配置,下一代产品也不例外。索尼新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