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画幅飙升 富士在研中画幅可换镜头相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高君义

  据富士谍报网站Fujirumors的消息,富士正在投入相当多的资源在研发中画幅相机上。此外,基本确认全新的富士中画幅相机是可换镜头相机类型。又有一家传统中画幅相机厂商在数码时代要回归中画幅领域了。

画幅飙升 富士在研中画幅可换镜头相机
  传闻富士正在开发和换镜头的中画幅数码相机

  近年来富士也有中画幅相机的生产经验,只不过是固定镜头的胶片相机:gf670 professional。而在APS-C领域发展多年的富士,似乎也有意进军(或者说是回归)中画幅领域了,的确是非常值得让人期待的产品。

  编辑短评:作为传统相机制造厂商,富士出名的相机在胶片时代就不止于135领域,甚至可以说其中画幅产品的名声远大于其全画幅产品。如GW690、GA645(这些机型也被后人戏称为大徕卡),以及著名的座机GX680系列,都可谓是颇具名声的机型。而在数码时代富士更是为哈苏代工了多个系列的中画幅相机及镜头。因此富士制造设计生产自己的数码中画幅产品是好不让人奇怪的,期待富士的中画幅产品能给我们以惊喜吧。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38803 report 809 据富士谍报网站Fujirumors的消息,富士正在投入相当多的资源在研发中画幅相机上。此外,基本确认全新的富士中画幅相机是可换镜头相机类型。又有一家传统中画幅相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