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确认!小米平板2安卓/Win10可互刷

来源:驱动之家
 

  昨天,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小米平板2,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Windows 10系统。

  具体来说,小米平板2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但整机重量要比上一代塑料外壳版还轻38克,厚度为6.95mm,比上一代薄18%,可选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小米平板2采用的是7.9英寸2048×1536分辨率显示屏,搭载Intel Atom X5-Z850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6190mAh,配备USB Type-C接口。

  售价方面,小米平板2 16GB版本999元,64GB版1299元,而且64GB容量还有Windows 10系统版本,但12月下旬才会发售。

  那么,小米平板2能实现Android/Windows 10双系统吗?还是只能选一个呢?

  按照小米手机BSP产品经理杜慧@小米阿杜的说法,小米平板2并不是双系统设计,但Android和Windows 10系统可以互刷(等于无法同时存在)。

  另外,他还表示,16GB版就不用考虑Windows 10系统了,毕竟Windows 10太大了,16GB有些捉襟见肘。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8/458349.htm report 834 昨天,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小米平板2,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Windows10系统。具体来说,小米平板2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但整机重量要比上一代塑料外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