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销量下滑:或许要怪iPad mini失宠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据外媒Above Avalon报道,在过去的两年里iPad mini销量的陨落比人们想象中的还要快。当对比大屏iPhone和其它iPad的时候,iPad mini的下坠似乎看起来更像是长期性的。

iPad销量下滑:或许要怪iPad mini失宠
  iPad销量下滑(图片来自cnbeta)

  尽管几乎每个人都意识到iPad的销量下降无可避免,但令人意外的是iPad mini却很可能是iPad销量下降的最直接“贡献者”。有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两年中,这款7.9英寸的iPad销量暴跌50%,而标准尺寸(9.7 英寸)的iPad 销量还相对可观,这从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消费者对于iPad的态度。

  或许推出更大屏的iPad Pro便是一个佐证,苹果认为在恰当的时候他们需要新的iPad产品线来刺激iPad的增长,而想必他们也意识到了iPad mini最好的时候已经过去。

  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日前发布报告预测,苹果iPad Pro在首个季度的销售可达300万台。根据分析师艾米特的预估,iPad Pro在发售后的首个季度能给苹果带来6亿美元营业利润,使苹果每股收益增加8-10美分。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40176 report 893 据外媒AboveAvalon报道,在过去的两年里iPadmini销量的陨落比人们想象中的还要快。当对比大屏iPhone和其它iPad的时候,iPadmini的下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