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回归在即!诺基亚C1渲染图曝光:双系统版本

来源:驱动之家
 

  诺基亚会再次推出手机产品已经不是秘密了,此前诺基亚董事会主席Risto Siilasmaa也曾表示,“如果(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必将以一种颠覆性方式出现”。

  虽然,按照与微软之前的协议规定,诺基亚最快在2016年第四季度才能推出新手机,但关于其回归之后的首款手机诺基亚C1的传言一直都有。

  11月26日消息,据NPU报道,传言已久的诺基亚C1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Android和Windows 10 Mobile系统。

  据了解,诺基亚之后推出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是肯定的,不过有可能还是会走品牌授权的路线,并且有望搭载诺基亚自家的Z Launcher。

  另外,NPU称诺基亚C1将依然由富士康代工生产。

  你期待诺基亚的回归后的首款手机吗?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8/458485.htm report 740 诺基亚会再次推出手机产品已经不是秘密了,此前诺基亚董事会主席RistoSiilasmaa也曾表示,“如果(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必将以一种颠覆性方式出现”。虽然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