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背面按键设计 5.5寸屏LG Ray发布

来源:IT168网

  LG独特的背面按键设计以往多数出现在高端机型上,而现在似乎有了全面下放的迹象。日前,LG正 式推出了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新机LG Ray,在硬件配置上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却采用了背面按键设计,并支持Knock Code 解锁以及相机手势拍照等功能,预计将于本周面向拉丁美洲和独联体地区推出。其中,在俄罗斯市场的价格为15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460元左右。

背面按键设计 5.5寸屏LG Ray发布

  背面按键设计

  从此次LG发布的这款新机的外形来看,LG Ray在整体上仍然延续家族一贯的风格,采用了背面按键设计,将音量键设置在机身背面摄像头下方,能够快速开启拍照功能或是结合电源键进行截图操作。不过,该机的边角处理更流畅和圆滑,虽然看起来像是金属机身,但实际上同样为塑料材质,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银色,金色和黑色等色彩款式。

  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该机在硬件配置上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装载有一块5.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配备主频为1.4GHz的联发科MT6592M八核处理器,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提供1GB RAM和16GB ROM的存储空间,并支持存储卡扩展。

背面按键设计 5.5寸屏LG Ray发布

  约售1460元

  LG Ray预装Android 5.1操作系统,并引入了一些LG G系列旗舰才具备的功能,包括支持Knock Code 解锁以及相机手势拍照等功能。同时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LG还为该机配备了3000毫安时电池,并具备双卡双待功能。不过,这款LG Ray并不支持4G网络,而是专门为那些还在使用3G网络的用户所准备的,所以选在拉丁美洲和独联体地区首发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悉,LG Ray的机身尺寸为152.5×76.4×9.3毫米,将于本周在俄罗斯及其他独联体国家推出,并且墨西哥,阿根廷以及巴西等国家也将很快跟进,但确切的发售时间没有公布,至于俄罗斯市场的价格则为15000俄罗斯卢布,约合人民币1460元左右。

背面按键设计 5.5寸屏LG Ray发布

  将推自家处理器

  而除了在低端市场的发力,LG还将携手英特尔联合开发自己的处理器。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LG即将推出的手机处理器被命名为Nuclun 2,将采用Cortex-A72+A53以及 bit.LITTLE混合架构设计,并且整合了Intel XMM 7360基带,支持LTE Cat.10和三载波聚合,甚至要比海思麒麟950还要略高一筹。

  同时还据称LG将这款Nuclun 2处理器交由台积电(16nm)和英特尔(14nm)共同试产,前者频率测试能够达到2.1GHz,而后者则跑到了2.4GHz。 而根据最新披露的消息显示, LG已经与英特尔达成了就手机处理器的代工合作,至于何时装载到自家智能手机上则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26/n428253970.shtml report 1640 LG独特的背面按键设计以往多数出现在高端机型上,而现在似乎有了全面下放的迹象。日前,LG正式推出了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新机LGRay,在硬件配置上没有什么特别的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