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支持红外遥控 TCL乐玩2发布进入倒计时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今年的国内手机市场异常热闹,产品发布会接连不断,本周如此,下周亦是如此。12月2日,即下周TCL将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智能新机——TCL乐玩2、乐玩2C,目前已然进入发布会倒计时阶段。


资料图片

   随着新品发布的临近,TCL手机官微近期也是频频为之预热。从TCL手机官微公布的微博文案推测,TCL乐玩新品将加入指纹识别和红外遥控功能。事实 上,就当前的智能手机发展趋势来看,指纹识别功能愈加普及,而它的加入无疑将有效提升TCL乐玩手机的体验,相信这也是不少乐玩粉丝所期待的。


TCL手机官微11月26日微博截图

  其实,更重要的是,前作TCL乐玩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新品TCL乐玩2和乐玩2C则有望延续该产品策略,再加入指纹识别功能显然是一个福音。其价格,或将刷新指纹识别手机的最低价,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TCL手机官微11月26日微博配图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27/n428447929.shtml report 982 今年的国内手机市场异常热闹,产品发布会接连不断,本周如此,下周亦是如此。12月2日,即下周TCL将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智能新机——TCL乐玩2、乐玩2C,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