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雷军自曝小米5:已经用上了!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作为小米公司老大,雷军总是会第一时间用上新机来体验,而他发的微博也都是跟着最新机型来走,比如最近的小米4c、红米Note 3等等。

  不过有趣的是,从昨天傍晚开始到今天中午,雷军已经连续发了四条微博,小尾巴全部显示“来自小米手机”,而没有具体型号。

  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其中有阴谋,怀疑雷军已经在使用小米5的样机。

  事实上,就在红米Note 3发布会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雷军已经很大方地承认,目前他正在使用小米5,并评价称“非常好,很惊艳”。

  至此,我们已经可以99%地断定,雷军这几条新微博就使用小米5发的,这说明小米的新旗舰已经到了冲刺阶段,距离发布不远了!

  小米5可以说是小米憋了足足一年的大招,坐等!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8/458983.htm report 654 作为小米公司老大,雷军总是会第一时间用上新机来体验,而他发的微博也都是跟着最新机型来走,比如最近的小米4c、红米Note3等等。不过有趣的是,从昨天傍晚开始到今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