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摄像头也能看家 家庭安全系统不一般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白岩

  家庭安全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而监控设备的民用化给家庭用户带来了福音,家庭网络摄像机逐渐走进用户的视野。视频监控显然更为直接,但同样也存在着一些问题,由于架设在家庭中使用,并且其设备均接入网络,用户隐私问题一直存有疑虑。而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套系统放心去用,没有监控设备一样可以看护爱家。

无摄像头也能看家 家庭安全系统不一般
  无摄像头也能看家 家庭安全系统不一般

  这套名为Xandem的安全系统,通过在家中布置多个节点来守护爱家,这些节点很像常见的充电插头,只要插在墙壁的插孔中即可,通过手机客户端,用户便可监控所有人的移动情况。

  并且该系统还可以与第三方合作,通过开放API进行强化升级。如能够与飞利浦Hue和Nest系统互联,当该系统检测到移动的物体时,飞利浦Hue灯便可被点亮。

  不过该设备的售价并不便宜,10个节点的价格为475美元(约合3037元人民币),15个节点售价575美元(约合3677元人民币)。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44545 report 785 家庭安全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而监控设备的民用化给家庭用户带来了福音,家庭网络摄像机逐渐走进用户的视野。视频监控显然更为直接,但同样也存在着一些问题,由于架设在家庭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