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新机工信部曝光 P1 mini可能性大

来源:泡泡网

  金属机身是本年度热门手机采用的一大设计元素,上至旗舰,下至千元,不同价格和配置的机型有很大一部分都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日前,工信部又曝光了一款联想新机,型号为K32c36,从配置和设计上来看,很可能是一款千元金属机型。

联想新机工信部曝光 可能为P1 mini版
联想新机工信部曝光 可能为P1 mini版

  从曝光的图片来,这款新机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背面为三段式设计,底部或许会拥有双扬声器。从其圆润的造型、正面设计以及机身厚度来看,该机或许是联想P1的mini版本。

联想新机工信部曝光 可能为P1 mini版
联想新机工信部曝光 可能为P1 mini版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K32c36采用一块1920 x 1080的5英寸显示屏,搭载1.5GHz八核处理器,2G RAM和16G ROM,支持最大32GB的储存卡拓展。摄像头方面,它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或1300万像素。

  联想K32c36的机身尺寸为142 x 71 x 8.2mm,机身重量为140g,提供金、银、黑、白四种颜色选择。目前它的电池容量我们还没有获悉,但很有可能配备3000mAh以上的电池。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30/n428833718.shtml report 1128 金属机身是本年度热门手机采用的一大设计元素,上至旗舰,下至千元,不同价格和配置的机型有很大一部分都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日前,工信部又曝光了一款联想新机,型号为K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