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Exynos 8890跑分成绩系造假 真实成谜

来源:泡泡网

  上周五,有网友曝出了疑似三星新旗舰机Galaxy S7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的跑分截图,其鲁大师跑分成绩为103692分,相比三星自家今年备受好评的旗舰处理器Exynos 7420的63407分,提升了超过1.5倍。我们之前也进行了相关报道。

Exynos 8890跑分成绩系造假 真实成谜

  然而仅仅两天,事情就发生了逆转。据之前爆料的网友称“该跑分系其他网友PS作品,底图是Note3跑分,总分x3即为该PS成绩。”并强调“Exynos 8890真实性能依然是个谜”。

Exynos 8890跑分成绩系造假 真实成谜

  根据之前的消息,Exynos 8890相比Exynos 7420性能提高了30%,而功耗降低了10%。看起来相当美好,所以也可以理解网友们对于新处理急不可耐的心情。不过Galaxy S7最晚将于明年2月底之前发布,我们还是一起耐心等三星官方到时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30/n428834955.shtml report 728 上周五,有网友曝出了疑似三星新旗舰机GalaxyS7搭载Exynos8890处理器的跑分截图,其鲁大师跑分成绩为103692分,相比三星自家今年备受好评的旗舰处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