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够快才畅快vivo X6今晚发布 1亿人关注话题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席龙飞

  今晚vivo将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其年度旗舰产品——够快才畅快vivo X6,这是继去年年底发布全球最薄的vivo X5Max之后,vivo再度召开旗舰发布会,因此该机一经公布,就激发了媒体和用户的热情。

够快才畅快vivo X6今晚发布 1亿人关注话题
  够快才畅快vivo X6今晚发布 1亿人关注话题

  据了解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尚未发布的#够快才畅快X6#微博话题讨论量已经达到52万,阅读量更是超过了1.2亿次,百度指数也接近20万,据vivo相关人士透露,够快才畅快vivo X6在还没有发布的情况下,仅28日一天时间就已经有上万人现金预定购买,成为vivo史上最畅销的未发布单品,也成为行业内未发布手机的预定销量冠军。

够快才畅快vivo X6今晚发布 1亿人关注话题
  1亿人关注微博话题

  早在vivo刚宣布将发布够快才畅快vivo X6时,就联合时尚芭莎在11月10日举办的时尚界最重要的盛世之一—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上,由国内第一超模何穗全球首次曝光该机,赚足了眼球。然后在11月13日由美国《国家地理》举办的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10周年颁奖仪式上,够快才畅快vivo X6确定了其在拍照功能上同样拥有畅快的体验,引发专业摄影师们热议。

  接着11月20日由马特·达蒙主演的科幻巨作《火星救援》国内首映,够快才畅快vivo X6在深度植入电影的同时,与主创人员互动,该机成功打入电影圈。

  同时,在11月20日到27日之间,够快才畅快vivo X6陆续现身优酷《好笑头条君》、《最音乐》和爱奇艺《大牌对王牌》。11月28日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中,够快才畅快vivo X6的真机全球首次曝光,并和杨幂、周笔畅、迪丽热巴、包贝尔、武艺等明星进行了互动,被赞“操作超流畅”。

够快才畅快vivo X6今晚发布 1亿人关注话题
  vivo X6登上快乐大本营

  除此之外,vivo在其官方论坛招募粉丝的活动也获得了超过150000名粉丝的支持,仅仅粉丝的祝福视频播放量就超过了惊人的20万次,使得够快才畅快vivo X6一举成为业内最受用户关注的产品,还没有发布几乎已经展露了“街机继承者“的潜力和势能。

够快才畅快vivo X6今晚发布 1亿人关注话题
  主打快的vivo X6

  该机主打“快”的核心卖点,在设计上采用了金属占比达98%真·全金属一体化设计机身,搭载4G超大运存和可以用于指纹支付的极速指纹识别系统,并拥有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微信的分屏超级多任务和集国际通用标准、便捷、高效和智能于一体、可以让充电速度双倍于普通手机的双引擎闪充,同时内置了全球最强Hi-Fi芯片ES9028。在今天晚上的发布会上,中关村在线也会进行视频和图文实时直播,敬请关注“急速指纹+全金属 旗舰vivo X6发布直播”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46913 report 2252 今晚vivo将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其年度旗舰产品——够快才畅快vivoX6,这是继去年年底发布全球最薄的vivoX5Max之后,vivo再度召开旗舰发布会,因此该机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