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平板2竟支持高通2.0快充

来源:雷锋网

小米平板2竟支持高通2.0快充

       小米平板2在11月24日正式发布,从官方给出的参数来看它使用英特尔X5-Z8500处理器,还支持5V/2A快充,另外它的官方标配充电头规格也是5V/2A。

小米平板2竟支持高通2.0快充

小米平板2竟支持高通2.0快充

       我们爱搞机的小米平板2到手后充电试了试,发现小米平板2竟能在支持高通快充标准的情况下达到12V/1A的充电规格,相比于官方标配的5V/2A来说,这 样的充电速度更快。我们目前仍不清楚使用支持高通2.0快充的充电头对小米平板2进行充电是否会对平板造成损伤,虽然它的充电速度会比原装快一些,但在得 到官方解释之前,我们并不建议大家通过这种方式给小米平板2进行充电。

digi.it.sohu.com true 雷锋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30/n428919351.shtml report 758       小米平板2在11月24日正式发布,从官方给出的参数来看它使用英特尔X5-Z8500处理器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