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概念神机:搭载安卓8.0的索尼Nexus 5 Plus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其实有时候,艺术家们的脑洞才是最大的,比如我们经常看到的各种未来手机概念设计。今天要引荐的,是索尼为Google代工的最新款Nexus 5 Plus,它搭载了最新系统Android 8.0.

  是不是已经有点晕了?Google目前的亲儿子手机是华为Nexus 6P、LG Nexus 5X,而系统才走到Android 6.0 Marshmallow。

  当然啦,概念设计就是随意发挥的,而且搞笑的是,“TheTechnoToast”畅想的Android 8.0,代号居然是Nutella(花生酱)——按照安卓系统的代号习惯,N开头的应该是下一代7.0,8.0上应该以O开头才对。

  而索尼代工Nexus也一直是很多人期望看到的,毕竟索尼在工业设计上还是有一套的,只是近年来手机业务不景气,甚至一度被传闻要放弃。

  再看这款Nexus 5 Plus,软触觉塑料后壳,有木炭、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奶油、摩卡咖啡等风格配色,硬件上则拥有5.4寸Super AMOLED 2K屏幕加摩托罗拉ShatterShield防碎屏技术、3200+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4532mAh电池(续航3天/10分钟快充50%/无线充电)、NFC等等。

  甚至价格都列好了,16/32/64/128GB分别要300/400/500/700欧元。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9/459208.htm report 916 其实有时候,艺术家们的脑洞才是最大的,比如我们经常看到的各种未来手机概念设计。今天要引荐的,是索尼为Google代工的最新款Nexus5Plus,它搭载了最新系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