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Xbox冒冷汗!索尼PS4第七颗CPU核心解锁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据外媒报道,索尼PS4和微软的Xbox One都采用了AMD的八核处理器,但最初为了延长主机寿命保留了两颗核心。现在,索尼已经开发者开放了使用第七颗处理器核心的权限。

Xbox冒冷汗!索尼PS4第七颗CPU核心解锁
  索尼PS4第七颗CPU核心解锁(图片来自威锋网)

  报道称,索尼日前向开发者们放出一套新的PS4软件开发工具包,而开发者发现,索尼竟对开发者开放了使用第七颗处理器核心的权限。这将显著增强PS4的游戏性能,至于何时对消费者开放暂时不好说。

  其实,解锁核心并不只有索尼一家,很早以前微软率先为Xbox One解锁了第七颗核心,极大提升了主机机能。尽管这仍然不足以使Xbox One和PS4抗衡,但考虑到未来还有DirectX 12,索尼感受到的压力不能说不大。

  如果索尼真的决定为PS4解锁处理器核心,微软究竟该怎么应对,这真是挺让人揪心的。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48707 report 754 据外媒报道,索尼PS4和微软的XboxOne都采用了AMD的八核处理器,但最初为了延长主机寿命保留了两颗核心。现在,索尼已经开发者开放了使用第七颗处理器核心的权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