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柔性屏新专利:可折叠打开变平板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的柔性屏幕我们已经很熟悉,很多厂商曾经推出采用柔性屏的显示屏,不过目前为止还未成功应用于智能手机之上。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三星的一项柔性屏专利,专利内容显示,弯曲的智能手机屏幕打开之后,直接可以变身为平板电脑。

  从示意图上看,三星专利中的智能手机屏幕设计非常灵活,卷曲的不同位置可以显示必要的内容,打开之后屏幕面积变大,手机则变身为平板。

  而在另一张图中,手机可以实现90度的弯曲同时不影响画面内容的显示,着类似于三星之前的Project Vally项目。

  柔性屏幕也是智能手机未来的黑科技之一,不过拥有专利并不代表我们能在短期内见到真机出现,毕竟现阶段柔性屏幕对技术要求依然非常高。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201/n429033762.shtml report 727 三星的柔性屏幕我们已经很熟悉,很多厂商曾经推出采用柔性屏的显示屏,不过目前为止还未成功应用于智能手机之上。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三星的一项柔性屏专利,专利内容显示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