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又一款金属新机来了!电池很给力

来源:驱动之家

       10月初,华为发布了一款全网通4000mAh电池的新机畅享5,而现在该机的更强版要来了,其发布时间锁定为12月3日。

       从华为官方给出的宣传图来看,这款新机应该是畅享5的加强版,会被冠以畅享5S,其显著特点是机身为金属材质,同时依然提供双卡槽,不出意外它也能实现盲插,两个卡槽均支持4G全网通。

       这款畅享5S到底是怎样的配置?或许它就是之前曝光的代号ABC-UL00的新机,其配备了5.2寸1080p屏,同时搭载的是麒麟935八核和3GB内存,另外运行Android 5.1.1系统,摄像头为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

      此外,消息还强调,该机会继续4000mAh容量电池,并且提供指纹识别功能。

      大家觉得售价是多少合适?

华为又一款金属新机来了!电池很给力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1201/n429076073.shtml report 704       10月初,华为发布了一款全网通4000mAh电池的新机畅享5,而现在该机的更强版要来了,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