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低于3K 疑似锤子T2本月30日开卖

来源:IT168网

  锤子T2手机何时发布一直备受关注,此前曾经传出会在本月25日推出的消息。而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疑似电商销售计划图表,并显示锤子科技将在12月11日和12月30日将有新机发售。因此,结合此前的传闻,或将预示着锤子T2手机将在12月30日正式开卖。

或本月30日开卖
或本月30日开卖
  锤子T2手机何时发布一直备受关注,此前老罗虽然曾经在坚果手机发布会上表示锤子T2手机将于今年12月份推出,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时间。而在不久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疑似锤子新机发布会的邀请函,并表示锤子科技将于12月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发布会,所以不少人推测锤子T2手机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登场。
尽管不少人对该邀请函的真实性表示怀疑,但根据网友@锤子鱼得水最新曝光的一张国内电商今年12月份促销计划图表显示,锤子科技在本月会在11日和30日发售新款新机,所以结合此前传出锤子T2将在年底登场的消息,有可能预示着锤子T2手机将在12月30日正式开卖。

  尽管不少人对该邀请函的真实性表示怀疑,但根据网友@锤子鱼得水最新曝光的一张国内电商今年12月份促销计划图表显示,锤子科技在本月会在11日和30日发售新款新机,所以结合此前传出锤子T2将在年底登场的消息,有可能预示着锤子T2手机将在12月30日正式开卖。
将推高低配版本
将推高低配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锤子T2手机确如推测的那样,将在12月30日开卖的话,那么该机的发布时间则有两种可能。一是如曝光所说的那样,在12月25日正式发布,然后开启预售和在12月30开卖;而另一种可能则是锤子科技在12月29日正式推出锤子T2手机,然后在12月30日正式发售。

  至于锤子T2手机的硬件配置方面,根据此前安兔兔曝光的信息显示,该机配有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装载骁龙808处理器,拥有3GB RAM+16GB/32GB ROM的存储组合,装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手机电池为2670毫安时,并支持全网通功能。此外,该机还传闻有低配版推出,拥有2GB RAM+16GB/32GB ROM的存储组合。
售价低于3K
售价低于3K

  而对于大家关心的锤子T2是否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方面,虽然老罗曾经在微博上表示该机并没有指纹识别技术。但此次曝光锤子新机的销售计划的网友@锤子鱼得水在微博上坚称锤子T2将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并且高配和低配版本都将拥有。至于大家关心的锤子T2的手机价格方面,老罗则表示没有三千元那么高,但未透露更具备的价格。

  除此之外,锤子科技在12月11日发售的新机应该是坚果手机的新版本。其中,型号为YQ607的坚果新机已经被证实为全网通版本,但暂时不清楚价格是否会比普通版更高一些。至于型号为YQ605的坚果手机仍然支持双4G网络,并不是坚果手机电信版。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mobile.it168.com/a2015/1202/1783/000001783915.shtml report 2141 锤子T2手机何时发布一直备受关注,此前曾经传出会在本月25日推出的消息。而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疑似电商销售计划图表,并显示锤子科技将在12月11日和1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