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发CES 2016邀请函:多款新品将亮相

来源:搜狐科技 作者:中关村在线 高志华

  随着2016年度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的临近,索尼官方向多家媒体发布了邀请函,确定将于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2016年1月5日下午5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多款新品将亮相。

索尼发CES 2016邀请函:多款新品将亮相
  索尼CES 2016邀请函(图片来自cnBeta)

  从邀请函透露的信息来看索尼将推出全新的耳机、相机以及电视等多款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图片中绿色的Xperia设备代表着索尼有望发布Xperia Z6,不过有外媒指出Xperia Z5的发售日期为2015年9月份,索尼如果在明年1月推出Xperia Z6,两者的间隔周期太短可能会影响Z5系列的销售,所以推出Xperia Z6的概率并不是很大,但是有可能会透露Xperia Z6的规格和外观等相关信息。

digi.it.sohu.com false 搜狐科技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53935 report 704 随着2016年度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的临近,索尼官方向多家媒体发布了邀请函,确定将于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2016年1月5日下午5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多款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