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受欢迎音乐流应用:Apple Music未进前十

来源:综合 作者:威锋网
  iOS版本进入前十还有点希望,安卓版短期内可能都要悲催。

  相比于其它的音乐流服务,Apple Music 进入市场的时间较晚。根据 App Annie 近期的移动音乐流服务报告显示,Spotify 依然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流服务应用,无论是 iOS 版本还是安卓版本应用,Spotify 都独占鳌头。
报告还提到,Spotify 应用不仅仅在许多国家的使用率和下载量方面名列前茅,甚至在某些国家的本地播放方面也增长迅速,例如印度和日本。

  报告还提到,Spotify 应用不仅仅在许多国家的使用率和下载量方面名列前茅,甚至在某些国家的本地播放方面也增长迅速,例如印度和日本。

  遗憾的是,苹果的 Apple Music 未能杀入最受欢迎音乐流服务应用榜单的前十。在此榜单中 Spotify 排名首位(iOS 和安卓),其它入围的应用还包括了 Pandora Radio、SoundCloud 等。

  除了 iOS 版的 Apple Music 外,苹果还会为 Apple Music 推出安卓版。但从安卓版 Apple Music 的测试版反映来看,安卓的用户对于这款应用并不感冒,在应用商店中还获得了不少 1 星恶评,由此来看 Apple Music 想成为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应用之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在安卓端是这样。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feng.com/iPhone/news/2015-12-02/The-most-popular-Music-flow-application-Apple-Music-into-the-top-ten_631920.shtml report 976 iOS版本进入前十还有点希望,安卓版短期内可能都要悲催。相比于其它的音乐流服务,AppleMusic进入市场的时间较晚。根据AppAnnie近期的移动音乐流服务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