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GB内存+骁龙820 索尼Z6配置再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谢泽群
 

  对于索尼今年发布的Xperia Z5手机所采用的4K屏幕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新机刚刚发布不久,网上就传出了众多有关下一代Xperia Z6的信息。

4GB内存+骁龙820 索尼Z6配置再曝光
  索尼Xperia Z系列手机

  消息中称索尼Z6依旧会采用FHD和UHD两种分辨率,屏幕尺寸可能会是4.7英寸、5.2英寸以及5.5英寸的三者之一,处理器会采用高通最新的骁龙820,运行内存也会提升至4GB,主摄像头像素或为2170万。

  在手机方面消息称索尼Z6依旧会保持Z系列的设计风格,但整体会变得更加轻盈纤薄,并且会采用IP67的防护等级。而至于发布时间存在明年CES和明年5月的两个版本,至于新机究竟会何时现身也让我期待一下吧。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57625 report 792 对于索尼今年发布的XperiaZ5手机所采用的4K屏幕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新机刚刚发布不久,网上就传出了众多有关下一代XperiaZ6的信息。索尼Xperi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