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索尼下月推送Android 6.0:Z5系列独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名叫Ricciolo的用户在推特上爆料,称索尼会在2016年1月开始将Android 6.0 Marshmallow推送至Xperia Z5系列机型,而至于其他手机的升级时间暂时未知。

传索尼下月推送Android 6.0:Z5系列独享
  传索尼下月推送Android 6.0(图片来自cnbeta)

  Ricciolo在推特上称, 索尼会在2016年1月开始将Android 6.0至于具体时间未知。随后Ricciolo还称,“老旧机型的更新会在很快推出”。不过,由于当前索尼官方未曾给出Android 6.0的相关信息,此次爆料的准确性无法估计。

  索尼在今年9月的IFA 2015上发布了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Xperia Z5 Premium,之后便将后两款配置较高的机型带到了国内,并将其称为Xperia Z5尊享版。

  其中Xperia Z5/Z5尊享版均搭载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4GB ROM,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不过,Z5尊享版使用了5.5英寸4K屏,售价5699元,已开售,而Z5则为5.2英寸1080p屏,售价4999元,目前处于预定状态。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62667 report 903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名叫Ricciolo的用户在推特上爆料,称索尼会在2016年1月开始将Android6.0Marshmallow推送至XperiaZ5系列机型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