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笔记本详细配置曝光:性价比太残暴了!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还记得小米那句宣传口号吗,为发烧而生。

除了手机,笔记本电脑也是堆配置的一个好领域,所以小米靠着极致性价完全能杀出一条血路,而如此抢夺用户和市场的方法,简单又暴力,他们也是屡试不爽。

  除了手机,笔记本电脑也是堆配置的一个好领域,所以小米靠着极致性价完全能杀出一条血路,而如此抢夺用户和市场的方法,简单又暴力,他们也是屡试不爽。

  今天早些时候,台湾产业链给出消息称,小米笔记本会在明年4月量产,预计前期主力供应的是12.5寸版本,售价2999元,外形跟MacBook Air类似,也是全金属材质。

  虽然小米笔记本的消息越传越多,但官方一直没有承认。雷锋网给出的爆料称,小米内部的笔记本项目组一切正常运行。

  此外,他们还给出了一组小米笔记本的配置,看起来超级猛,2999元下提供的居然是酷睿i7 4代+NVIDIA GeForce GTX 760M显卡+8GB内存,屏幕是15.6寸。

  至于这份配置的真实性,虽然无从证实,但很符合发烧的风格,如果真是这样,大家觉得如何?

  小米笔记本具体配置:

  操作系统:Linux

  处理器:CPU系列英特尔 酷睿i7 4代系列

  内存容量:8GB

  屏幕尺寸:15.6英寸

  屏幕分辨率:1920x1080

  屏幕技术:LED背光

  显卡类型:发烧级独显

  显卡芯片:NVIDIA GeForce GTX 760M

  显存容量:2GB

  价格:2999元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0/460750.htm report 1054 还记得小米那句宣传口号吗,为发烧而生。除了手机,笔记本电脑也是堆配置的一个好领域,所以小米靠着极致性价完全能杀出一条血路,而如此抢夺用户和市场的方法,简单又暴力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