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又曝出新的防水专利图纸 看上去很厉害

来源:综合 作者:威锋网
 
   威锋网 12 月 10 日消息,有关 iPhone 7 将开发并使用最新的防水功能的事情,早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一些民众看来,这或许是一个有些无聊的设计,认为苹果是否已经因此出现了一些“江郎才尽” 的感觉。其实,抛开这些不谈,防水功能和抗摔功能一样,都是相当具有实用性的功能。

   虽然大多数人都会对自己的 iPhone 呵护有加,但很多时候难免还是会出现纰漏。比如小编,两年多以前某天在户外钓鱼的时候,脚底打滑一不小心摔到了河中。当时背包里装着自己和女友的三部手机,一部 iPhone 5,一部三星 Note 2 和一部华为,唯一报废的那一部,居然是 iPhone 5。当时真的是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当然,如果 iPhone 7 真的可以配备良好的防水性能的话,或许以后的小伙伴们就不用再担心这样的事情了。而在近期,外媒又传出了新的苹果申请的有关手机防水专利的图纸。


   如上图所示,在苹果本次传出的专利图纸当中,所运用到的是一种可以进行自我修复的弹性体材料。当你需要使用到它的时候,比如插入耳机或连接线的时候,会 穿刺它。但是当你从接口拔出这些设备之后,它会进行自我修复并处于完全封闭的状态下,这样一来就可以做到良好的防水效果了。并且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因 为你完全不需要有其它任何的动作。

  当然,有关这个专利,外媒也表示苹果只是给出了专利图纸,而没有说明它将被用于哪一代产品当中。不过也许快的话,你在 iPhone 7 的身上就能够看到它,但或许会等到 iPhone 7s 也说不定。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1211/n430853276.shtml report 924 威锋网12月10日消息,有关iPhone7将开发并使用最新的防水功能的事情,早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一些民众看来,这或许是一个有些无聊的设计,认为苹果是否已经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