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新旗舰Z6曝光:全金属 设计要秒苹果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全平衡式设计在索尼旗舰手机上,已经使用了好多代,很多用户都很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新的设计何时会降临。

  现在,有消息人士爆料称,索尼准备了两款新旗舰,两者预计一个是明年5月份发布,而另外一个则是9月份,都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根据之前曝光的情况看,应该是Z6和Z6 Plus。

  此外,消息中还强调,索尼新旗舰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比iPhone 6S更好看的同时,也更加有质感,因为其中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背部材质为全金属。

  据悉,Z6还是会是5.2寸1080p屏,而Z6 Plus会是5.8寸2K屏,都提供有压力触感屏。

  换过外形的Z6,没有理由不热卖了吧?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1/461225.htm report 615 全平衡式设计在索尼旗舰手机上,已经使用了好多代,很多用户都很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新的设计何时会降临。现在,有消息人士爆料称,索尼准备了两款新旗舰,两者预计一个是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