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 6.1首曝光:两大重磅功能降临!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之前谷歌的高管曾透露,他们正在准备Android一个大更新,而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其会是Android 6.1。

  现在,外媒给出的消息称,明年6月份,谷歌的I/O大会上,他们将发布新系统Android 6.1,其相比Android 6.0来说,改进幅度并不大。

  报道中提到,Android 6.1主要会有两个大的改变,一个是全面且更好的支持分屏多任务(这功能安卓一直没有给与原生支持,之前都是厂商自己开发),而另外一个就是改进系统的权限设置。

  消息人士透露,谷歌要在Android 6.1中改进系统的权限设置,是为了让系统在安全性上更进一步,因为开源,这方面他们一直落后iOS太多。

  两大功能都很实用,大家觉得呢?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1/461797.htm report 639 之前谷歌的高管曾透露,他们正在准备Android一个大更新,而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其会是Android6.1。现在,外媒给出的消息称,明年6月份,谷歌的I/O大会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