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MX5/魅蓝Metal大降价

来源:驱动之家

  马上就是元旦/春节了,可以预见的是,国内厂商们新一波的优惠活动即将来袭,魅族这次打响了第一炮。

  今天,魅族宣布,从今天起将旗下的MX5和魅蓝Metal降价销售,其中MX5 16GB版降价到1699元起售,魅蓝Metal 16GB版则降价到999元起售,均比原价便宜了100元。

  相应的,魅族MX5 32GB版也降价到了1899元,魅蓝Metal 32GB版也降价到1199元。随着应用体积不断增大,16GB版有些时候真心不够用了,推荐大家还是购买32GB版。

  降价之后,魅蓝Metal和红米Note 3就来到了相同的价位上,你买哪个?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2/462053.htm report 590 马上就是元旦/春节了,可以预见的是,国内厂商们新一波的优惠活动即将来袭,魅族这次打响了第一炮。今天,魅族宣布,从今天起将旗下的MX5和魅蓝Metal降价销售,其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