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智能机回归!总裁:电池要能用10年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闭幕日,据网易报道,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王建亚表示,今天全球70亿人,50亿人已经互联,到2025年,会看到超过500亿事物的互联,“连接世界,人类有无限可能”。

  发言中,王建亚将物联网时代的来临称之为“第四次工业革命”。

  此外,在当前,由于手机很重大的问题是电池,需要先解决电池问题,让它要超过10年的寿命。

  对于诺基亚自身来说,重返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CEO拉吉夫已经亲自放话。

  现在流传诺基亚这款重启之作为诺基亚C1,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安卓和微软的Win10系统。

  其中一款,采用5英寸1080p屏幕,2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提供500万像+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另一款则增大到5.5英寸屏幕,同样是1080p分辨率,3GB内存、64GB机身存储,摄像头也提升到500万+1300万像素。

  不知道这款手机会用上更先进的手机电池技术吗?

诺基亚智能机回归!总裁:电池要能用10年
  
C1渲染图
C1渲染图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2/462061.htm report 1058 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闭幕日,据网易报道,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王建亚表示,今天全球70亿人,50亿人已经互联,到2025年,会看到超过500亿事物的互联,“连接世界,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