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为iPhone 6c 运营商曝苹果新机

来源:IT168网

  苹果将会推出4寸屏iPhone的传闻,最近一直是坊间热议的话题。在国外媒体传出该机将与Apple Watch2代在明年三月份正式发布,然后在四月份开始出货的消息之后,又有来自微博曝光的中国移动明年新品的PPT显示,苹果在明年四月份及后续时间段将有“旗舰新品”问世。因此,结合当前的诸多传闻,或许意味着这款4寸屏苹果新机有可能在明年第二季登陆国内市场。

或为iPhone 6c 运营商曝苹果新机

  苹果新机曝光

  从此次微博上曝光的中国移动新品PPT演示图来看,中国移动在明年四月份及后续时间段将会有一款“苹果未来的旗舰新品”登场。虽然从字面上理解,给人的第一感觉或许应该是iPhone 7系列,但从推出的时间段来看,则应该是当前被炒得火热的4寸屏新机,也就是所谓的iPhone 6c。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苹果未来的旗舰新品”此次被划入了3000+以上的高端机型的行列中,所以如果确为iPhone 6c的话,那么则意味着该机的价格要比我们想象中更昂贵一些,至少应该隶属3500元以上或更高的档次。而在此前,也有网友披露了类似的信息,表示 iPhone 6c的售价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便宜。

或为iPhone 6c 运营商曝苹果新机

  明年三月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外网站9to5Mac曾经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披露称,苹果计划在明年四月的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届时还可能推出一款新的4英寸显示屏iPhone 6c同步与我们见面,并预计在四月份出货。因此,此次曝光的中国移动PPT图表也似乎证实了iPhone 6c确有可能在明年三月份发布,然后在明年四月份左右登陆国内市场。

或为iPhone 6c 运营商曝苹果新机

   此外,据称与富士康内部人士关系密切的网友@西风冽此前也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鸿海IDPBG事业群一生产课长已经确认了iPhone 6c的真实性,并证实该机确为4英寸触控屏,并采用了多彩金属机身设计。同时@西风冽还援引富士康内部人士的说法表示,苹果C序列和S序列产品正开足马力 同步量产,所以@西风冽推测按照这样的生产排程和下线进度,iPhone 6c不会等到明年中旬才会登场,而是在明年第一季推出的可能性非常大。

  或配A9处理器

  不过,虽然苹果这款4寸屏iPhone新机一直被称为iPhone 6c, 但根据日本媒体Macotakara此前援引可靠消息来源的爆料称,该机将作为iPhone 5s的升级版推出,至于手机的名称则为iPhone 5s Mark II。只是该机在配置方面并未有传闻中的那么强大,而是与第六代 iPod touch的规格比较接近,将装载A8处理器,并配备更先进的F/2.2 光圈 FaceTime HD 摄像头。

或为iPhone 6c 运营商曝苹果新机

   此外,该机很可能会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但不会支持3D Touch。同时按照KGI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新款4寸屏iPhone将搭载A9处理器,支持NFC和Apple Pay。并且会配备与iPhone 5s相同的摄像头配置,但会加入2.5D弧形玻璃,采用金属外壳设计,至少有两到三种配色可选。因此,综合当前的诸多传闻以及在国内定位“旗舰新品”的说法来看,该机配备A9处理器的可能性较大。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mobile.it168.com/a2015/1221/1803/000001803549.shtml report 2064 苹果将会推出4寸屏iPhone的传闻,最近一直是坊间热议的话题。在国外媒体传出该机将与AppleWatch2代在明年三月份正式发布,然后在四月份开始出货的消息之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