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Win10 Mobile升级推送延至明年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徐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期待Win10 Mobile的用户可能要失望了,因为这款移动操作系统将延期至明年初推送。

微软:Win10 Mobile升级推送延至明年
  微软:Win10 Mobile升级推送延至明年(图片来自Neowin)

  微软发言人称:“微软将从明年年初开始,面向现有Windows 8和8.1精选用户发布Win10 Mobile升级。”也就是说,年内将不会有Windows Phone手机升级至Win10 Mobile系统。

  今年7月,微软面向桌面平台推出了Windows 10,该公司在10月表示,会在12月面向一系列设备用户推送Win10 Mobile系统,其中包括手机用户。不过,如今这一计划已经被延期。

  需要注意的是,微软对Win10 Mobile发布时间不再承诺“推到下个月”,而改成了“明年初”。“明年初”,意味着相当于2016年的第一季度,可能是1月、2月或3月。

  这意味着,Windows 10从PC端到移动端需要花费6至8个月。微软称,Win10 Mobile将仅支持少数设备。在2016年的大部分时间内,很多Windows Phone手机用户将只能耐心等待Win10 Mobile系统的发布。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88433 report 919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期待Win10Mobile的用户可能要失望了,因为这款移动操作系统将延期至明年初推送。微软:Win1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