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全新万能遥控来了:可控制所有家电

来源:驱动之家

  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万能遥控”APP全新升级(v5.1.0版本),支持红外的手机均可安装,遥控家里的各种品牌空调、电视、机顶盒各种家电,甚至可以让电视机顶盒一键换台。

  功能如下:

  1、大部分具有红外功能的手机均可使用红外万能遥控和点击电视节目换台功能。

  2、所有智能手机均可使用Wi-Fi遥控功能,可以更好的控制小米智能电视/盒子以及所有支持标准协议的智能电视。

  3、所有智能手机均可使用电视节目信息服务,包括查看节目信息和节目预约提醒等等。

  推荐红外机型:小米4/小米4c/红米Note 2/红米Note 3、华为荣耀3/6/6 plus、 三星S4/S5/S6/S6 Edge/Note 3/Note 4、HTC One。

  v5.1.0新版特性:

  1. 优化电视节目单展示,优化一键换台;

  2. 添加电视机顶盒更快捷;

  3. 遥控器按钮恢复支持长按;

  4. 手机看电视节目更强大;

  5. 修复了不能删除共享设备的问题。

  下载地址:https://app.mi.com/detail/31067

神器!小米全新万能遥控来了:可控制所有家电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2/462453.htm report 1132 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万能遥控”APP全新升级(v5.1.0版本),支持红外的手机均可安装,遥控家里的各种品牌空调、电视、机顶盒各种家电,甚至可以让电视机顶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