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基于Android 6.0的MIUI 7来了!

来源:驱动之家

  此前,小米就已经宣布将为小米手机3联通/电信版、小米手机4以及小米Note用户开发基于Android 6.0的MIUI 7系统。现在,它终于有眉目了。

  今天晚上,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小米整准备招募小米4/小米Note的Android 6.0版MIU 7内测用户,这让米粉很很是激动。

  但遗憾的是,随后不久,他又在微博上表示“内测系统联调出了点小故障,正在抢修中,看样子要明天才能发布招募了。”

  以小米的风格来看,招募开始之后很快就会面向内测用户推送内测版系统,所以这部分用户有望在本周五之前用上基于Android 6.0的MIUI 7。

  至于开发版,最快也要一到两周以后才能发布,元旦前体验到的希望不大。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2/462563.htm report 667 此前,小米就已经宣布将为小米手机3联通/电信版、小米手机4以及小米Note用户开发基于Android6.0的MIUI7系统。现在,它终于有眉目了。今天晚上,MI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