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焰火工坊发布移动VR新品 199元VR眼镜/极幕OS等

来源:搜狐数码
 

    在互联网大会上,雷军说,VR技术、机器人技术、3D打印将是未来最热的方向,这不,虚拟现实领域迎来了一拨又一拨搅局者。昨日腾讯公开其VR计划,今日虚拟现实平台公司焰火工坊也接着宣布移动VR全生态新品。

包括:
-SDK:焰火工坊“黎明”开发者工具包;
-硬件:VR眼镜“极幕-1”,售价199元,并开放相应硬件研发标准;
-OS:极幕OS以及应用市场;
-内容:焰火影院和原生游戏《最后的荣耀》。

    此次发布的FiresVR Dawn SDK For Unity V0.9,视频播放API优化了解码性能,支持MTK机型;实现Unity外部材质加载;实现多线程等等。在视觉体验上会有提升。

    硬件方面,极幕-1移动VR眼镜盒子可以适配主流手机屏幕尺寸,支持佩戴眼镜,外置九轴陀螺仪和接近感应器,拥有弱交互按键,风冷系统等。这款产品将于2016年2月上市,售价199元。

    极幕OS目前还处于开发版本。内容方面,有已经开发的焰火影院,也推出了VR原生游戏《最后的荣耀》,为内容商开发提供案例。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1222/n432224782.shtml report 950    在互联网大会上,雷军说,VR技术、机器人技术、3D打印将是未来最热的方向,这不,虚拟现实领域迎来了一拨又一拨搅局者。昨日腾讯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