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 智能装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witter新专利:发个推文就能控制无人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徐鹏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无人机的流行让各个领域的企业都看到了商机,Twitter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可以通过用户的Twitter账户控制无人机拍照和录像。

Twitter新专利:发个推文就能控制无人机
  Twitter新专利:发个推文就能控制无人机(图片来自Yahoo)

  据悉,用户可以用点赞、转发或者回复来控制无人机的飞行方向,或者其拍照和摄录的时间。此外,该专利还可通过思科网真技术进行视频的实时预览。无论是从技术还是安全层面,这都是没有人尝试过的创意。

  当然,专利的申请并不意味着Twitter将开发这样的无人机。不过,这或许将成为通过Twitter操控的无人机的基础。

  今年早些时候,Twitter还推出了旗下的流媒体直播应用Periscope,用户可以向其他人直播音频和视频,直播和评论功能都在Periscope应用内完成。相信未来该应用也可连接无人机,用“上帝视角”为用户提供更加炫酷的图片和视频。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92716 report 807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外媒TheVerge报道,无人机的流行让各个领域的企业都看到了商机,Twitter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可以通过用户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