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四太子重生 CM为Nexus 4更新安卓6.0固件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匡博伟

  早前Google发布了最新一代系统安卓6.0,而能够获得6.0升级的Nexus设备并不包括Nexus4,不过对于喜爱这款设备的用户也无需太伤心。最近著名的Android第三方编译团队CyanogenMod就给Nexus4带来基于安卓6.0的CM13固件,让这部经典的Nexus有了重生机会。

四太子重生 CM为Nexus 4更新安卓6.0固件

  Nexus4发布已过三年

四太子重生 CM为Nexus 4更新安卓6.0固件
  Nexus4版本CM13基于安卓6.0固件(图片来自CM官网)

  相比之前民间移植的安卓6.0,CM团队放出的ROM更加成熟,使用体验也有所提升,但美中不足的是,这次放出的是CM13版本为最传统的每夜升级版(nightly),在稳定性上还是会有所欠缺。有Nexus4的用户反应,在更新之后发现,想体验安卓6.0系统的新特性还是基本没有问题,但如果将其作为主力机型使用还需多加考虑。

  最后提醒用户,由于并非谷歌官方系统,刷机有风险,手机在升级之前,切记保存好自己的手机资料。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94596 report 1021 早前Google发布了最新一代系统安卓6.0,而能够获得6.0升级的Nexus设备并不包括Nexus4,不过对于喜爱这款设备的用户也无需太伤心。最近著名的And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