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平板C5 Tablet曝光:能接PS4手柄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据外媒报道,索尼计划在CES 2016上推出一款全新的平板Xperia C5 Tablet,虽然当前对于该产品的传闻并不多,但是设计师Victor Cao耐不住性子,为索粉奉上了全新的Xperia C5 Tablet渲染图。

 

  索尼平板C5 Tablet曝光(图片来自IT之家)

 
  索尼平板C5 Tablet曝光(图片来自IT之家)

  设计师认为Xperia C5 Tablet将会非常非常轻薄,同时Xperia C5 Tablet的屏幕比列将会与谷歌的Google Pixel C非常相像,都是16:10。这个屏幕比例可以让我们在工作和上网的过程中感觉到更加的舒适。

  硬件配置方面,早前消息称Xperia C5 Tablet或许还会配置双立体声扬声器,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及3GB RAM,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5000毫安时电池,运行Android Marshmallow系统。

  另外,Xperia C5 Tablet还加入了对PS4手柄的支持,这对于有喜爱好找绝对是一大惊喜。其他方面,C5 Tablet的厚度仅仅只有6.4毫米,重量也只有280克,并且有4种配色供消费者们选择。

  至于其他售价和具体上市时间,则需要等到索尼在CES 2016大展上公布了。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95533 report 1620 据外媒报道,索尼计划在CES2016上推出一款全新的平板XperiaC5Tablet,虽然当前对于该产品的传闻并不多,但是设计师VictorCao耐不住性子,为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