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全金属新机曝光:拼红米Note 3!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对于即将到来的CES 2016展会来说,手机厂商都准备了新品,但更重磅的都留在MWC上,比如三星的Galaxy S7。

  现在联想官方给出的预告显示,他们要在CES 2016上推出新的高性价比强机,其预计会冠上K4 Note的称号,售价在千元以内。

乐檬K3 Note
乐檬K3 Note

  联想官方Twitter帐号上已经给出了K4 Note的一些配置,比如配备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拥有一体式全金属机身,并且提供指纹识别。

  此外,印度媒体给出的报道称,它最先在该国上市,随后才会登陆国内市场(进入国内应该会是乐檬K4 Note了吧),其会配备5.5寸1080p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10(MT6795)处理器,摄像头是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

  从联想一贯的作风来看,这款手机应该还会有RAM是2GB版本,售价预估会更低,配置跟红米Note 3基本持平,售价也在千元以内(也是899?),就看大家是否买账了。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2/462949.htm report 1008 对于即将到来的CES2016展会来说,手机厂商都准备了新品,但更重磅的都留在MWC上,比如三星的GalaxyS7。现在联想官方给出的预告显示,他们要在CES20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