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3寸屏+双镜头 LG G5原型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LG G5虽然尚未正式发布,但各种传闻还是炒得火热。日前,有网友在国外知名论坛Reddit上首次曝光了LG G5的原型机谍照和较为相似的规格配置,并显示该机的原型在背面设计有两枚摄像头,配有5.3英寸2K显示屏和骁龙820处理器,同时还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整合在电源键中,预计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正式推出。

双镜头设计
双镜头设计

  根据国外知名论坛Reddit用户mobile_leaks披露的消息称,他已经获得了LG G5的一些细节,并且还曝光了一张据称原型机的摄像头谍照,显示这款LG新旗舰采用了双镜头设计,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支持激光自动对焦和内置色谱传感器。

  不仅如此,LG G5还将采用一体式全金属机身,并在右侧拥有集成microSD和SIM卡的插槽,而机身顶部则有红外线发射模块,底部则为扬声器。此外,该机也将采用与 LG V10 相同的指纹传感器,并被整合到背面的电源键上,具备指纹解锁,移动支付和保护隐私等功能。
骁龙820处理器
骁龙820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与过去传出该机配备5.6英寸触控屏的说法不同,这次泄露的信息显示LG G5将会装载5.3英寸触控屏,并支持2K分辨率;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但并未拥有4GB内存,而是与LG G4相同的3GB RAM,预计会有32GB/64GB容量版本选择,至于前置镜头也达到了800万像素。

  LG G5还传闻将拥有心率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并且采用了全新USB Type-C数据接口,以及支持高通快速充电技术,传闻能够一小时充满电量,但不支持拆卸电池。而在此前,按照韩国媒体的说法,LG将在手机背面配备指纹识别功能,而在手机触控屏上方则会搭载红膜识别传感器,据称该虹膜识别功能支持最远50CM的识别距离。不过,目前暂时还不清楚是否会装载到LG G5之上。
传MWC发布
传MWC发布

  不过,此次曝光没有提及LG G5会在何时发布,而此前韩国媒体etnews的报道称,LG方面已经确定了明年第一季推出的新款机型会采用一体式全金属机身设计,至于手机的名称则会沿用过去的模式,最终以LG G5的名义登场。此外,韩国媒体的消息还表示,LG G5将会提前至今年2月份正式推出,预计有可能会在MWC大会上亮相。

  而为了与主要竞争三星GALAXY S7抢夺市场,LG G5还据称会在发布后很快全球发售,预计在三月中旬能够见到该机的身影,至于价格方面则传闻高达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780元左右。同时还有消息称,LG还会推出LG G5 PRO,有可能搭载4K显示屏,但到底何时登场则没有更多的消息。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mobile.it168.com/a2015/1224/1806/000001806098.shtml report 1931 LGG5虽然尚未正式发布,但各种传闻还是炒得火热。日前,有网友在国外知名论坛Reddit上首次曝光了LGG5的原型机谍照和较为相似的规格配置,并显示该机的原型在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