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S4全球大卖!总销量超任天堂传奇主机N64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小路
 

  目前距离索尼新一代主机PS4上市已经过去整整两年时间,其销量表现一扫PS3早期的颓势,不断刷新。

  来自国外统计网站Finder的最新数据显示,PS4全球销量已经达到3316万台,超过任天堂传奇主机N64(3293万台)位列主机销量排行第13位。

  而纵观整个榜单便可发现,索尼旗下产品在整个游戏机历史上占有绝对霸主地位,上演全家福。

  其中,榜首位置依旧由PS2凭借超过1.5亿台的恐怖销量占据,销量同样超过1亿台的还有PS One。

  另外,PS3、PSP和PS Vita也分别斩获8617万台、8082万台、1259万台的销量成绩。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3/463091.htm report 709 目前距离索尼新一代主机PS4上市已经过去整整两年时间,其销量表现一扫PS3早期的颓势,不断刷新。来自国外统计网站Finder的最新数据显示,PS4全球销量已经达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