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逆天手机壳 再也不用担心忘带自拍杆了

来源:手机中国网

  自拍杆对于自拍党们来说妙用无穷,但是再小的自拍杆也会占用体积,无法随身携带,出门着急的话很容易把它忘掉。现在,你不需要为这件事担心了,这个名叫Stikbox并自带自拍杆的手机壳,让你想拍就拍。


Amazing

  Stikbox能够轻松的把自拍杆收缩进手机壳里,不过这也会带来坏处,就是手机壳的厚度无疑会增加不少,厚度达到了1.5厘米。需要自拍的时候,藏在手机壳里的自拍杆能够很快速的被抽拉出来,完全伸长后的长度约为72cm,满足大部分人的自拍需求。

  另外手机壳还能打开,变成一个支架。

  不过目前Stikbox只能适配iPhone6/6s,官方提供了7种颜色可选,众筹的售价是29美元,一切顺利的话将在2016年5月面向全球发售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225/n432571828.shtml report 832 自拍杆对于自拍党们来说妙用无穷,但是再小的自拍杆也会占用体积,无法随身携带,出门着急的话很容易把它忘掉。现在,你不需要为这件事担心了,这个名叫Stikbox并自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