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功能赞!三星Galaxy S7再曝:比S6贵

来源:驱动之家

  2015年即将过去,作为2016年度的三星顶级旗舰,Galaxy S7自然引起我们极大的关注。

  近日,波兰一家网站发布独家报道称,三星Galaxy S7的定价将比S6高,原因很简单,因为所有Galaxy S7产品都会配有虹膜扫描仪。

 

  此前,@evleaks 爆料称三星Galaxy S7共有4款,分别为:Galaxy S7、S7 Edge、S7 Edge Plus和S7 Plus。

  而这四款不同的Galaxy S7都将配备虹膜扫描仪,而由于新功能的增加,成本也随之上升,S7的售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其实,虹膜扫描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技术,Vivo的X5 Pro和日本富士通的 Arrows NX F-04G早已配备。

  除了虹膜扫描仪,三星未来旗舰手机显示屏的分辨率也可能比上一代产品高。有传言称显示屏的分辨率将达到2560x1440,甚至有可能配上Ultra HD 4K屏幕。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3/463456.htm report 1411 2015年即将过去,作为2016年度的三星顶级旗舰,GalaxyS7自然引起我们极大的关注。近日,波兰一家网站发布独家报道称,三星GalaxyS7的定价将比S6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