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刷机体验老罗式UI:锤子桌面公开下载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锤子手机的一大特点就是Smartisan OS独特的UI,除了坚持拟物化设计,还有桌面的九宫格、十六宫格等图标布局。

  今天,锤子桌面上架应用商店,使得其他Android 4.4用户也可以体验Smartisan OS的桌面。

  根据应用简介,锤子桌面版本号为1.0.15,多宫格可以实现应用的批量移动、排序、板块整体移动、板块隐藏等功能。

  此前,锤子曾把颇受好评的便签、时钟、日历、邮件等作为APK公开放出。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3/463346.htm report 656 锤子手机的一大特点就是SmartisanOS独特的UI,除了坚持拟物化设计,还有桌面的九宫格、十六宫格等图标布局。今天,锤子桌面上架应用商店,使得其他Andro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