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下一代智能手机将成iPhone 7劲敌

来源:手机中国网

  虽然微软自家的智能手机业务一直以来并不及苹果在市场上的火热程度,但是作为拥有世界上最多Windows用户的公司,微软一直想研发功能强大的智 能手机产品。根据微软首席营销官克里斯·卡波塞拉(Chris Capossela)近日暗示,微软的下一代智能手机还会非常棒,甚至可以比肩iPhone 7。


微软Surface Phone概念图

  克里斯·卡波塞拉所指的手机产品很可能是近期传闻的Surface Phone,据称该机可以强大到运行Windows系统的软件,充当移动设备的同时兼具办公之用。

  “我认为,我们必须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让果粉在购买第11部iPhone之前止步。”微软的新一代智能手机正在研发之中,而最新消息称,微软可能会在明年9月份推出这款Surface Phone手机。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229/n432871400.shtml report 517 虽然微软自家的智能手机业务一直以来并不及苹果在市场上的火热程度,但是作为拥有世界上最多Windows用户的公司,微软一直想研发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产品。根据微软首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