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富士新旗舰微单X-Pro 2真机:没全画幅不幸福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小路

  2016年摄影爱好者们将会看到一大波新机到来,其中就包括富士全新旗舰单电机型X-Pro 2。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X-Pro 2的真机照片,新机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X-Pro 1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相信持握操作手感会进一步提升。

  而根据此前得到的信息显示,X-Pro 2将搭载2400万像素的X-Trans传感器,像素数量较X-Pro 1大幅提升,但传感器尺寸依旧为APS-C规格,未能向索尼A7家族那样步入全画幅时代,这无疑是一种遗憾。

  其他方面,X-Pro 2还将内置Wi-Fi功能,具备1/8000s的最高快门速度和1/250s的闪光同步率,并配备SD卡槽、光学取景器和翻转屏。

  如果不出意外,X-Pro 2将于2016年1月15日正式发布。价格方面预计会维持X-pro 1的水平。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富士京东旗舰店当中的X-pro 1+XF 18-55mm镜头的套机价格为5999元。

富士新旗舰微单X-Pro 2真机:没全画幅不幸福
  
富士新旗舰微单X-Pro 2真机:没全画幅不幸福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3/463747.htm report 1201 2016年摄影爱好者们将会看到一大波新机到来,其中就包括富士全新旗舰单电机型X-Pro2。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X-Pro2的真机照片,新机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X-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