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将在CES 2016上推出TONE+蓝牙耳机

来源:搜狐科技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徐鹏

  据外媒GSMArena报道,LG将在明年初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升级版TONE+蓝牙耳机,名为“LG TONE+ 2016”。

LG将在CES 2016上推出TONE+蓝牙耳机
  LG将在CES 2016上推出TONE+蓝牙耳机(图片来自GSMArena)

  这款耳机设计的很轻薄,保证了来一流的音频质量。与TONE系列的高端型号Tone Infinim(HBS-900)一样,TONE+在开发阶段也获得了哈曼卡顿的技术支持。

  据了解,LG为这副耳机带来了更多的音频功能,例如可增强低音/高音丰富程度和清晰度的Advanced Quad Layer振膜。此外,其还配备了双麦克风,可提供更出色的音频捕捉和降噪效果。

  LG TONE+ 2016拥有黑、白、粉三种配色,预计明年2月在韩国上市,之后会登陆美国、欧洲、拉美和亚洲市场。

digi.it.sohu.com false 搜狐科技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06286 report 745 据外媒GSMArena报道,LG将在明年初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升级版TONE+蓝牙耳机,名为“LGTONE+2016”。LG将在CES2016上推出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