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通与奇酷签订3G/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邓旭
 

  Qualcomm继跟华为、TCL、中兴和小米签订专利授权协议之后,12月28日,高通公司宣布,已与奇虎360和酷派的合资企业奇酷互联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奇酷”)达成中国专利许可协议(CPLA)。

高通与奇酷签订3G/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
  高通与奇酷签订3G/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

  按照付费许可协议条款,Qualcomm授予奇酷开发、制造和销售在中国使用的3G WCDMA、 CDMA2000(包括EV-DO)和4G LTE(其中包括“三模”GSM、TD-SCDMA和LTE-TDD)用户单元的付费专利许可。奇酷应付专利费用与高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相一致。

  关于奇酷

  奇酷互联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智能手机、360 OS及智能硬件等产品和服务的领先互联网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公司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由于其出色的产品和业绩,已被业界公认为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新兴智能终端厂商。

  关于高通

  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是全球3G、4G与下一代无线技术的领军企业,包括技术许可业务(QTL)和其绝大部分的专利组合。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QTI)为高通的全资子公司,与其子公司一起运营Qualcomm所有的工程、研发活动以及所有产品和服务业务,其中包括其半导体业务QCT。30年来,高通的创想和创新推动了数字通信的演进,将各地的人们与信息、娱乐和彼此之间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就此次合作,奇酷总裁祝芳浩先生和高通技术许可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Eric Reifschneider代表双方均发表言论。

  祝芳浩表示:“奇酷将推出一系列全新智能手机,具备消费者期望的高性能以及他们所需的安全特性和超长电池续航。随着我们在中国发布终端,高通的许可将支持我们参与竞争并提供一系列汇聚顶尖硬件和最佳软件的3G及4G产品。”

  Eric Reifschneid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奇酷签订协议,使之成为新的许可厂商,并支持他们进入中国3G/4G智能手机市场。作为新品牌,奇酷将为消费者带来他们期望的多样化、性能和可靠性。”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06300 report 1467 Qualcomm继跟华为、TCL、中兴和小米签订专利授权协议之后,12月28日,高通公司宣布,已与奇虎360和酷派的合资企业奇酷互联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